小小灰

耶耶✌

莹草 EI

*咳咳,205粉丝的贺文

*ooc

*稍短

*这里的莹草是一个AU的一种植物,是本人虚构的

*那么,开始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“哈!被我抓住弱点了吧!哈哈哈”error嘴角勾起,将ink用蓝线绑了起来“哼,还没结束呢!”ink用力向后一蹬,一个后空翻将蓝线扯断,那线温柔却是像他主人一样有韧性,看似ink扯断时没什么表情,但是心里暗吼一声——真疼!


       蓝线在ink身上留下一道道伤痕,可还没等ink转完,error早就蓄好了大招,二话不说就轰向ink,ink用笔画出一道墨墙,没完全挡住自己,一只手还留在墨墙外,随后,那只手便不忍直视了。


       可ink抓住了比这场战斗更令人恐惧的瞬间, ink发现自己的手快要受伤之前error的表情似乎有点不对劲,他的目光间忽然多了点什么....ink也不知道那种眼神怎么形容,吃惊?恐慌?不,完全不是。


         error的眼神是ink最搞不懂的事物之一,可能他只能通过瓶中的色彩感知世界上的基础情感,而在他看来,error这个眼神深处藏着未知的骨,是他所惧怕的,毕竟他的情绪简单的像个孩子。


       error停下了动作,没了后续,一直盯着ink的那只手,刚才得意的笑容瞬间消失,换来的是两个骨之间的沉默。


        “盯,盯着我手干嘛?还不是因为你!”ink试图打破宁静,往后退了一步,他做到了,error开始把头抬起与他对视,然后又是一片寂静,ink被盯得心里发毛。可又不知道对面的家伙在算计什么,他最慌得就是自己敌人在忽然微表情下变得面无表情,要是换做往常,ink肯定是要一拳揍过去的,可他没有。


        又过了一会儿,或许是error也觉得两个骨对视有点奇怪。


      “切,就这点水平还配当AU的守护者?我看还没插手就让人家给灭了吧?”error又恢复了之前嘲笑的表情,着实欠揍。


       两骨没有继续打下去,反而赢家荣耀退场,输家站在原地发愣。


        ink将画笔一挥,身上的伤便痊愈了,可偏偏手上留了点疤痕“唉....这疤怎么去不掉啊....算了。”ink没在意疤痕,只是在眨眼间想起了刚才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啧,那家伙越来越奇怪了,现在都玩不过他了”想到那个看似冷漠,其实柔情的眼神,ink打了个哆嗦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 过了大概几日,ink不记得了,但当他再看到在那个AU的空间时,已经是一片狼藉,error的衣服也有点破了,更让骨吃惊的是error似乎并没有停下攻击。


       ink直接冲上前去,想要阻止,却不料error一个转身,直接将他压在墙上,旁边的墙瞬间崩裂——不,这不是error的力量!


       ink被error掐着脖子,根本喘不上气,可error杀气依旧不减,ink闻到error的衣服上散发着一种气息,那种气味ink绝对闻过,记不起来是什么名字,那是一种淡淡的清香,整个AU都充斥着。


     “err.... error,咳咳!你......不放开我!咳咳咳”ink拼命地用力挣扎,但error直接将他举过头顶,又狠狠砸在地上。


       他的力量怎么变得这么强大,这不是他原有的力量!ink嘶吼一声,将error全力推到在一旁,直接跳向半空,挣脱的瞬间ink和error对视,那双眼睛比以往暗了许多,好像失去了意识一般无神,但是咬紧的牙齿,和还在不断蓄力的拳头,正告诉着自己,自己将在下一秒就消失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嘭——”ink来不及躲闪了,只能下意识的双手交叉,护在头前,结果瞬间被气浪和拳头的威力冲飞。


       拳头过来的那一刻 ,又一次对视,ink好像看到error的眼神神似那天和他交战时对他手造成伤害前的眼神,也抓住这个变换的瞬间,他用尽全身力气喊了出来


       “你到底是谁!!”说着,撞碎了后年的墙,倒在地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 也是在那一瞬,error感觉自己忽然间清醒了,眼前不再是一片黑色,可是那股香味却一直萦绕羁绊在他周围,他痛苦的捂着头,直接跪在地上,那些香味仿佛一只手,推着他爆发,杀死眼前的骨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TM的也不知道啊啊啊!我脑袋要炸了!谁来....帮帮我....”那些香味似乎变得具体化,一点点的,侵蚀着error的灵魂,error又失去了意识,周围的空气甚至变成了暗紫色,仿佛一个杀人恶魔,他再次站了起来,像是噬魂的傀儡般,一步步走向ink,头也一直低着,直到把ink从地上拎起来,才看向ink的脸。


       ink被他从地上拎了起来,缓缓睁开眼“不会吧?又是那个眼神?你要是想杀了我就别用那种不敢杀的眼神啊....你刚才的狠厉呢?”ink见error没有回答,可能是脸上的伤痕疼痛,也或许是太累了,ink眼角有点看不清的泪,但即使很小,error也看到了,刚要下手就停在半空,对视时看到脸上的伤痕让这个“刽子手”一下愣住了,就在这时,ink看好时机一个翻身将error摁在地上,骑在他身上,用毛笔给他画了两个固定的链子。


       error反应过来,开始拼命地喊着,可越挣扎链子越紧。


       “我倒要看看是什么控制着你”ink在error的衣服口袋里摸来摸去,终于从兜里摸出了一种长的像草一样的植物,他一眼就认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 莹草,难得的草种,是一种名贵的药材,十年一株,拿到它会被它周围的香气腐蚀灵魂,香味很淡,离远者不会受到威胁,但离近携带等就会出现幻觉,甚是被控制,有灵魂的人更是要远离,无灵魂者不会被控制,且药效明显,酿成汁液后可去暑,疗伤,碾成碎渣后可以外敷,去疤很快,是既安全又危险的药材。


       error在药从拿出口袋的瞬间恢复了清醒,但那药把他灵魂腐蚀的厉害,再加上刚才又喊又打,让他连睁眼的力气都没有了,  ink也从未感觉自己如此疲惫过,甚至超出了自己身体的极限,刚才生与死的较量和恢复后大概猜到身下骨用意的喜悦互相充斥,身上也疼的不行,一口气直接爬在error身上。


       等两骨睡了好长时间终于能勉强说话的时候还是动不了,error一动就浑身酸痛,ink更是爬在error身上根本就没劲,两个骨的声音沙哑到只有对方听的清到底说的什么,而且断断续续的



     “彩虹....混蛋...从,我身上...下去。”error强行把眼睛睁开,简直不忍目睹自己和ink的姿势,他感觉自己成一个大字的躺在地上,脑壳还疼的要死,现在的姿势,只要他将头轻轻向右转一下,马上就能亲到对方的脸,在稍微向下低一点头,又马上能把脸埋到对方棕长的围巾里,自己的脖子又被对方胳膊环的死死的,向左转根本不可能。


        对方也是毫不客气,像个抱着横木的树懒一样,早就不顾形象的在这块木头上睡死了...被问话后回答中竟还多出一丝慵懒的小女人般撒娇不想起来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拜托...你三岁?从我身上下去这么难吗....”


      “大哥,我真的没劲,你要有力气你自己起....”


      “我...还被你锁着呢....怎么起?”


      “你的链子早没了。”


      “你不是没劲儿吗.....怎么看到的?”


      “哦,睡着握你手的时候,我摸到的....”


       “你!我,我是你的敌人!你该明白吧?”


       “瞧你那是什么语气嘛,我在趴一会你就可以起了”


      “你就累成那样?”


      “谁让某人采草时发疯似的攻击我,不然我怎么有这幅肾虚的模样?” 


       “咳咳!注意你的言行!ink!”


        ink没再有理会error的言语,他知道error拿他没办法,最先恢复体力的一定是自己,error身体都透支力量大半了,现在能和自己说话都是一个奇迹了。


     “喂.... error,那个莹草,是给我的?”


      “你意淫的真好.....”


      “我认真的.....”


      “......嗯,是给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心疼我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愿意要不要,不一定非要给你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当然要,而且,连你我也想要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开什么玩笑....我能让你爬到现在你可别得寸进尺了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哼,反正你睡觉的时候我都抱的差不多了!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少得意,等我起来有你好受的!”


       “嗯,我等着.....”



END    大多数是对话糖,少数是细节糖。

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