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灰

耶耶✌

假设error追ink 3 【完结撒花】

*滚回来更新(´•(00)•`)

*一二在我主页找( *´°`*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为了不给对方惹麻烦,两个骨都很乖的在空间里待了很久,可ink总是不放心error,他怕有天自己睡着了,error会拿走他的画笔毁灭AU,但其实error并没有那种想法,他只想干坐着,看自己爱的电视剧,就这么简单的小要求。


     dream那边到是有点消息,大概是时间一到,自然就换回来了,或是要有点别的什么东西才能变回来,只是ink忘了到底是什么,对此还被error数落是个不长脑子的白痴。


    “这要怎么解释啊...”ink挠了挠后脑勺。

    “这种事情解释了也不会有人信的”error一想到自己被邪骨团锤回来就来气,那帮家伙竟然套他!虽然看着现在的ink,也没有那么多感想,毕竟那个正真没心没肺的家伙怎么可能知道自己对他的心思?



       “哦,可我不想被永远关在这里!error,我们要想办法!”这是ink为数不多的让error感觉到他是认真的,可即使旁边这个骨再用期待的眼光看着自己,可error也只能长叹一声,表示无奈。


       “谁让你忘了dream说的方法,导致我们现在还要待在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这,这怎么能怨我?我,我记性那么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就再去问一遍...”

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觉得他还能再告诉我一遍嘛?都是我用你的模样逼着他说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error只感觉自己脑壳疼,忍住将眼前的“自己”踹翻的冲动,他站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 “走吧,我和你一起去问。”说着error就拉起ink的衣袖准备去问个清楚。





        ink感觉error拽着自己的衣袖很不自然,就像是腼腆的情人不敢拉着自己的手一样,所幸就直接牵住了error,error被触碰弄得一惊,回头诧异的看着ink,直觉告诉error,ink其实没别的意思,只是单纯的别扭而已,可是细想想又觉得现在的滋味很美好

  


      ink看着“自己”的脸颊泛起虹色,那副明知是故意却还是震惊且有点尴尬,眼睛不知道往哪里看的“自己”竟是那么动人心弦,两个骨站在那里站了好久,却一直没注意周围的变化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,nightmare你说这什么情况,error和ink真的?在一起了?”killer的眼神充满好奇,转头拍了一下正在拍照的nightmare。




       “看那样子是,只是error那家伙竟然反常的主动呢,还真是让我不大习惯,他往常的做派可不是这样的。”  






       “嘶……难道,是error先追的ink!”killer將这奇妙的话题说出了口,nightmare也表示有可能。

      






于是,error追ink的谣言便四散传开了。

     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error,走了这么多AU了,到底靠不靠谱啊?这样走很麻烦唉!”ink有些泄气了,他的精神虽然很好,但是漫无目的的寻找使他觉得这是在浪费时间,再加上过路的行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,让他心里多少有点发毛,只是ink令ink满意的是,他和error的手一直是牵着的,从冰冷的摩擦,到暧昧的适应,ink已经开始享受这个过程了,而且error从头到尾都没有排斥过自己的唠叨,只是四处询问,自己就像个没事人一样,反而觉得一阵愧疚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呼,我也累了,歇一会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两骨随便找了个椅子就坐下了,迷迷糊糊的error感觉自己困得不行,毕竟走了将近三天了,也没个头,就将身体靠在椅背上睡着了,ink看着error的睡姿实在太累,就将他的头轻轻扶起让他靠在了自己身上,error没有任何动静,好像睡得很安静,祥和,似乎没人能打破他沉静的睡颜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ink此时还不那么困,一时间,那点点记忆出现在眼前。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error,你把ink怎么了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互换了身体,怎么才能变回去?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....你是,ink?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我是,请你相信我。”


 




      “好吧,咳咳,ink,你,喜欢error吗?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,和我变回去有什么关联吗?”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能吧,我也只是听说如果思念一个你喜爱的人过度,就会变成他的样子,因为你一直爱他,所以想得到就会把自己变成他的样子,至少越来越像他或许...是这样。”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越来越像他,以至于变成他的样子吗...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ink轻笑了一声,原来还有这么荒唐的事情,或许他变成error的原因,就是因为那不可能实现的感情吧....



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但是,压抑了这么久的感情,藏也只是一时吧....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nk底下头,在error的头上不轻不重的落下一个吻,变靠在他的头上睡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rror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你.....


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当眼睛再一次睁开时,眼前的一切变成了空白的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终于醒了,彩虹混蛋?睡得挺好呀?”望见那个熟悉的脸庞,ink顿时坐了起来


        “变,变回来了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 可,可是,怎么变回来的!

        error没有说话,只是蹲坐在地上,看着ink吃惊的摸着自己的脸庞,当ink恢复了平静,他依然没有动,脸上的一丝笑容却没有变化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 那些人的谣言他都听到了,自己熟睡时,在自己身旁的爱人的话语,他也听见了,包括,那个他也想回应的吻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没有假设error追ink


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error知道,




         他势在必得。


      

END   (๑‾ ꇴ ‾๑)

完结啦!感谢支持!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