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灰

耶耶✌

梦醒念三分 EI

*题目虽柔,内容有些生硬

*比较适合安静的看 ̄  ̄)σ可以听点轻音乐之类的效果更佳(最好是安静,轻柔的)

*ooc注意,即兴创作,不喜勿喷。

*夹刀带糖

   人=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   都说梦境是最好的归宿


    都说...梦是人最好的归宿,无论是好是坏,无论,是喜悦还是痛苦,梦觉醒来,都有不一样的感悟。


      error揉了揉双眼,确定自己没有看错,自己正躺在一片蓝天下,那轻轻的草被风吹向一边,一朵朵蓝色的回音花盛开在茂盛的绿意中。


      他慢慢坐起,向四周环顾,这里出奇的美好,error已经好久都没有这么舒适过了,风吹的并不大,却正好将他心中的那份浮躁席卷一空,当他仰望天空的湛蓝“难道...这就是梦吗?呵,这样的地方,还真是少见”


      “error,是你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
       半响,error发觉那声音空灵又幽邃,像是天空的呼应一般,清澈,透亮,将头转向远处的草坪,error愣住了。


    “ink.....你,怎么会在这?”error疑惑


    “你在开什么玩笑,我一直都在啊....”他大地色的围巾仿佛恰到好处的在他的身后萦绕飞落,旁开的树木将樱花散漫空中,零落着,仿佛衬映着ink的背影,那身影此刻模糊又湿润,像一张水墨画,染的error不存在的心好似莫名跳动。


        他渐渐转身,周围的花瓣就那样随他围巾一扫而起,环他周身,他轻笑着,将手伸向坐在草坪上的error,充满温暖。



       “你在想什么呢?和我分享一下吧!”




        原来,在我心里,他一直是这样的吗?这么美好的存在,原来....可以这么温柔吗....




        不自觉的,error也不想破坏这里的气氛,而是将手搭在ink手上,他并没有察觉到自己在笑,只是看着ink脸边微微的虹色,看的沉醉,瞧的痴迷,迷糊的被ink牵着手走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我真希望这不是梦。”error迷糊着,从嘴边轻语了一句,他开始有些困倦了,可他还不想闭眼,这是他最向往的世界,最,向往的人....




     “睡吧,你早晚要醒不是吗....你不用向往梦境,这里不是你的归宿,因为现实比你想象中的还要美好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 真的吗....我怎么,没察觉到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 别睡,求求你....别让我..


         离,开,你....



2   透明的梦


       只有看透,才会痛苦,只有眼泪,才能重行,刺破的不是惨状的梦境,而是温暖的真相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 再次醒来,error并没有看到草,树,和蓝天,而是一片空白的空间。


   “ 果然,我刚才的确是在做梦,多么可笑啊哈哈,我竟然白痴的以为那个彩虹混蛋会那样对我?这辈子....都不可能了吧。”error垂着头,坐了好久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压抑,不知是累,还是酸痛。

    


     “那么,今天还是一样呢,继续工作...惹他生气。”error站了起来,可刚想离开空间,只见对面的一扇传送门就打开了。


       这是,不请自来?error心想着,站在那里看着,但是下一幕,他惊慌的说不出话,从传送门那头走过来的正是自己!


        “你能不能没事别老往我这里跑啊?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我很烦啊?你到底听没听我说话啊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啊,在听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
     不对,这是....那天的我!error心里一颤,看着完全看不到自己的两个人。

  


      “啊,滚滚滚!我没空理你!你愿意上哪里待着不归我管!”



       “error,别这样嘛,我还给你带了巧克力哦!你最喜欢吃的!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谁稀罕!”

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被踩在地上已经扁了的巧克力,和那天报着愉快心情只留下ink一个人站在那里的自己,error想冲上去,一股怒火灌涌上身,同时罪恶感也一并爆发。




        怎么可以这样!




        error拼命的奔跑,想抓住那个令他愤怒的自己,可是只是在他身体穿透过去,最后只能看着自己冲ink做了一个鄙视的动作后就走了,error愣在原地,此时他已经说不出什么了,却有好像忽然回神


       他毫不顾忌的转过身跑向ink,他来到ink的正面,切实的与他的眼神对视,虽然ink看不见他,可error就感觉ink像看穿他的心灵一般,只是那双眼睛的瞳孔早已不在是明亮的星星,而是晶蓝的水滴。


        error看着眼前的ink一点一点跪下,双膝跪在那盒被踩得不成样子的巧克力面前,error忽然感觉心像被钳子夹着一般绞痛,他单膝跪在ink身边,想安慰他,可是,他碰不到。


ink低着头,一直不说话,只是在那巧克力碎片中找着什么东西



       “嘶...嘶.....”细小的哭声从error耳边传入,如果不认真听根本听不到,那双手却在不停的捡拾着碎掉的巧克力,error觉得自己的神经像是被刺激一样,浑身都被刺的生疼,眼泪控住不住的从脸颊下落。


        error尽可能的让自己平静,可是早已做不到了。


       “ink,别,别哭了,ink,别哭了...我替你说他好不好? 拜托!别难过了...我不想的!我不是故意要这样对你的!你别哭了!我...”




        error将ink抱住,可是他依然是穿过他的身体,而他的祈求此时一点用处都没有,唯一的作用就是让他越来越痛,看着ink从巧克力里翻出了一张纸条,眼看着上面的话语被撕成两半,ink面无表情的站了起来,脸上的泪痕还没有干。


        又一次对视,可error却感觉自己像个乞丐一样,甚至是不值一提,小人一个,又是那个幽怨的眼神,可当时自己在干什么?



        开心....快乐?放生大笑?以为自己终于将ink碾在脚底,正在看电视剧?




       看着传送门就这样在自己眼前关闭,那张撕成两半的字条像是一个无悔的承诺书一般,写着再无情意的言论,飘向远方。



       error跪在那里,他真的觉得自己太累了,可能是哭的用力吧....他最后又倒了下去,疲惫的闭上双眼。







       说什么他没有温柔的样子,只是自己从来都不知道珍惜罢了,说什么他没在乎过自己,其实只是自己不在乎罢了....



3     想要醒来,就遭受最不想承受的


      觉得做的不好,那就让它痛苦着醒来,因为醒来后,这个世界,依旧美好。




       这次又是什么?是美好,还是.....


       error不想睁开眼睛,刚才的场景历历在目,回想起来更加不舒服,甚至呼吸都变得困难,可已经不想再这样下去了,error一个前倾就坐了起来


       “如果是苦,那就来个痛快吧。”


       睁开眼,error松了一口气,又是那缤纷的场景,只是,与眼前不同的,没有ink,周围都是寂静又安详,似乎所有的生物都在沉睡,夜晚的星空挂着满月,星星点点闪耀着。


       error没有仔细观察夜景


       “ink,ink,呢?”他来到空旷的草原上四处寻找,最后在一个巨型石头上看见了ink,他坐在那里,一动不动,看到error后,开始微笑,将一只手伸出


       “看什么看,我有这么帅嘛?哈哈哈”ink开心的笑着,error也笑了一下,跳上石头,坐在ink旁边的位子上


      “流星雨很好看,对吧?”


      “嗯....”


      “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 “没什么...”


      “不管有什么事情,我都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啊!”


       error转头望向ink的眼眸,ink的眼神与之前不同,澄澈的像一汪清水,error将头轻轻底下,靠在ink头上,和他对视,拄着石头的手将ink揽住。


      “你要是,能一直陪着我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 “大概?嘻嘻嘻,我也不知道,但至少,你现在还有我,不是嘛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嗯....”


        “error,答应我,如果,有一天我消失了,或者,不在有生命了,你一定要好好生活....不能总是吃巧克力,不能总是自暴自弃,不要老是那么讨厌一个人....不要,让爱你的人,为你伤心,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ink凑上去,吻了一下error,之后就栽在error深蓝色的围巾中。


       流星雨已经没有了,初日缓缓的从地平线升起,一切又开始恢复生机。


        “ink,你看,多美好啊!”


       “ink?ink!”error晃了晃身子,ink仍然没有动静,那双手慢慢从error肩上自然落下,垂在两旁


        “ink!ink你别吓我了,ink!”error开始觉得慌张了,刚憋回去的眼泪又在眼眶里打转了,手指颤抖着将ink的脸转了过来


        “ink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 泪水又一次突破了出来,怀中的人渐渐消失在夜空中可是error已经哭的沙哑了只有泪水在无声的流着





     不要....我不要!ink,别离开我,别离开我....





       一瞬间,error觉得一阵晕眩,四肢无力,直接侧倒在草坪上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“ink,你等等我....我,陪,你....”


       什么梦,能够贯彻心扉,什么梦,能够影响现实,即使痛苦不堪,也要醒来面对现实,即使充满挫折,也要起来重新生活。




4    梦醒时,眼前人珍贵


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!”error惊叫着醒来,头上一直在冒着冷汗,那一幕幕画面还没停止播放,error只感觉自己被折磨着,ink惊了一下,用好奇的眼光看着error。


       “error,噗,你这是怎么啦?这睡个觉,又哭又笑的,梦见什么……!唉唉唉!干,干嘛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别死....我求求你....别离开我ink,别离开我....我真的,我真的不想失去你!我不想看你不开心,不想看你难过!只要你在我身边,我什么都满足你好不好....求求你...别离开我。”



       error觉得自己已经崩溃了,见到ink他的精神就完全崩塌,手不能控制的抱着ink,他觉得自己像个做噩梦后撒娇要抱抱的小孩子,可他并不觉得拥抱使他后悔或者羞愧,相反,那种过分的安心,那种悲伤,是他现在的弱点。


       “你,会不会笑话我?你肯定会的吧!”error这么说着,可一点松手的意思都没有。


        ink干笑了两声,忽然大声笑了起来也用双手环住error“小error这是都梦见什么啦?哈哈,我怎么可能会笑话你呢?你要是想抱着,就抱吧,我会一直陪着你哦!”


       “真的....”error的哭腔还没退,声音也沙哑,仿佛ink要是说一句不是真的他就彻底昏迷不醒了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是真的!对了!给我讲讲你梦到什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想回忆了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讲讲嘛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呀!好啦好啦,我,我抱够了就给你讲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!”






   End

( ๑‾̀◡‾́)σ»结束啦!两幕糖,两幕刀


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